close
話說我幾千年沒來更新了XD

突然想到啦

在這裡過了五個月

裡頭當然有快樂和不悅

因為我是偏一點點悲觀的

所以總結是我比較愛台灣的生活

但是我愛這的生活環境XP

雖然日本的風景都給我悲傷的感覺

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日本是很不錯的選擇啦~

一些是非我想也別打在這~

就讓它過去吧!!!

哀~我明天要考試耶 還來打網誌= =

再來是我的視野~~!!!

東京----去好幾次了

北海道----近期內不想再去

沖繩----等我有錢又有閒

大阪AND京都----今年一定成行=ˇ=

我要去振袖體驗~~哈哈

看到很漂亮的和服都很想穿XP

澳洲----請等我畢業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qlov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