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在家的最後一天了

感覺真是有種莫名的情緒

不是不好

但也沒有好到哪去

在日本的新生活很期待

好久沒碰日文了不知道會不會聽不懂

準備了很多東西

23KG真的很容易超重

還不能把一年份的東西都帶齊

零零總總有夠多東西

多虧我家親愛的大姊

不然我可能也擠不了那麼多東西

到了以後還沒有網路和電話

所以要先把話打起來

等我安頓好了會給大家留訊的!!

歡迎隨時給我留言

有空也可以打電話給我

等我辦好電話XD

我會多多放照片在FACEBOOK的

請多關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qlov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